close

為了不辜負莊太太的亡羊補牢,

所以補了這篇,要來認真說一下我們的大東屋之行。


IMG_1667.JPG 

先附上之前出現過的菜單  (覺得圖小請自己去看新竹二日遊的大版本 哈)

 

 

 

IMG_169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882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本人的刺身蓋飯~~          V.S    同場加映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姊家附近的「WE里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綜合生魚片蓋飯250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豪華吧

 

 

IMG_1693.JPG

大家一起share的烤物~~有羊肉串、牛肉串、花枝丸

 


IMG_1694.JPG

超大的蛤蠣~~菜單上的野生蛤(赤嘴)  不知為何?這叫赤嘴???

 


IMG_1695.JPG

這~~~好像是雞肉串耶!! 我沒吃到這個 哈哈 所以不太有印象啦

 


IMG_1696.JPG

我覺得看起來很像豆腐之類的產品

但它是......馬鈴薯沙拉!!!

 

IMG_1697.JPG

這家店的招牌~~鰻魚飯

真的很香喔!!一進去這家店,就可以聞到好香的烤鰻魚味喔!!

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吃看鰻魚飯啦

 

 

IMG_1698.JPG 

我們健康人最愛的野菜啦!!

出外吃飯~~一定要愛甲青菜唷

 


欽此~~~感謝大家的收看啦!再會唷~~

 

 

 

 

PS:身為一個減肥與美食愛好者~~我真是好矛盾啊!! 哈哈

 


 

再PS:我覺得由生魚片蓋飯的兩張比較照,

我覺得三星與蘋果的相機照片呈現.........嘖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issanc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